[鸟语者]中国鸟类记录中心 - 鸟语者 回到首页
进入论坛
年度统计
收藏本页
 邮址  密码   新注册

记录查阅须知

 

    1. 本站观鸟记录对所有人开放查阅,允许浏览者打印、保存单独的记录页面。
    2. 本站观鸟记录来源于业余观鸟爱好者的自助提交,本站不对这些记录的正确性和合法性进行任何承诺或暗示。
    3. 观鸟记录的一切权利归该记录提交人所有。在互联网上转载必须注名作者和出处;但在传统媒体或学术文章上引用、转载则需事先经过原作者书面同意。
    4. 鸟种资料包括鸟名、编号、分类、图文介绍等,本站完全参考马敬能、菲利普斯、何芬奇等著《中国鸟类野外手册》,相关的图文版权归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生物多样性工作组所有。
    5. 禁止使用整站下载程序,以及对本站进行脱机同步、镜像复制、邮址搜索。任何有这方面嫌疑的操作都会导致被封IP。
    6. 站内存有重要资料的数据库,因此严禁针对本站的黑客行为或尝试,如有发现将立即提交公安机关立案处理,决不姑息。
    7. 如果发现本站有观鸟记录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直接与提交者联系。协商不成或14天内没有回应,可通知管理员进行干预。
 我不同意  我同意
54.210.83.20 @ 2024-3-28 22:09:30 for 8ms
©2002-2024 鸟语者网站 保留所有权利。 | 沪ICP备05029724号 |
服务器资助方:磨房开放平台; 制作/维护:赵烟侠; 管理委员会:由以下五名理事组成